close

哈囉~ 我終於從日本回來囉! 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跟家人去日本自由行的這九天都有去哪裡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Bella Bubble YouTube 有新的影片囉~ 這次是跟大家分享我跟家人出國去日本玩!

去了超多地方~逛了超久 腳超酸der!

前三天是在日暮里住的

第一天:剛到日本,從成田機場坐車到日暮里後,就在附近晃晃,買了一點東西

第二天:開始瘋狂了 哈哈哈哈 先跑去早稻田附近街上晃晃~其實還蠻好逛的誒~商店,東西超多,都超好買的! 之後就慢慢走到早稻田大學。 下午就跑到新宿站那裡,逛街,吃飯 真的不虧它是一個大站,人爆多!可是真的百貨公司也是很多,街上的商店也超多! 那裏真的很好逛很好買~ 我們晚餐還找到一家以愛麗絲為主題的超夢幻簡餐餐廳!超級卡哇伊

第三天: 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在迪士尼~ 人果然也是超多! 我們玩了有6樣左右,排隊都排超久的,但是迪士尼真的超級超級好玩!!!腳雖然很累,很酸,但真的很值得~!果然是大家都愛的地方啦 嘻嘻 

第四天:我們就從日暮里到名古屋囉~ 晚上也是找到一家超好吃的串烤!真的超讚~服務也超讚~ 

第五天:我們就在名古屋附近晃晃,去了名古屋古城 超美的ㄟ~ 然後下午就去大須商店街! 真的也是超級好逛~好買! 很像夜市,但又不太像,但我們一家人也在那裡買了蠻多東西的 哈哈哈哈 我也在那裡找到了 多啦e夢的扭蛋!!!! 超級無敵嘿皮興富! 超級可愛derr~~! 

第六天: 我們早上就在我們住的附近晃晃~逛逛藥妝店 就轉車到松板囉!晚上我們還吃到了涮涮鍋~吃到飽ㄟ! 超開心的!! 

第七天: 我跟我媽就陪我爸去suzuka看比賽~一整天都在那裡,不過比賽真的蠻震撼蠻帥的!

第八天: 我們就從松板回到上野~ 光是坐車,轉車,半天就沒了 哈哈哈哈 不過下午還是有時間在上野車站那裡小小逛了一下

第九天:我們就從上野回到成田機場~ 準備搭飛機回來了~ 也在機場買到了我找超久的白色戀人 哇哈哈哈  

 

影片裡面我都有小小介紹+分享喔~ 可以點進去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fxbBNV-vA

 

雖然有一些地方沒有錄很多vlog給大家,也沒有很detail的介紹,但是我盡我所能地把去的地方都記錄下來囉~ 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的日本自由行,真的超好玩的啦~ 雖然一直都在走路,不過自由行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 這次去也買了超多戰利品的!心虛。。 哈哈哈 但是出國就是玩~就是要吃~就是要買~就是要high

真的果然暑假就是要給他玩到high~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次這九天,真的超級超級好玩+興奮+幸福~! 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去日本玩啦! 

arrow
arrow

    BELLA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